亚心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index_today!
!index_yesterday!
!index_posts!
!index_members!
搜索
楼主: yeyeyeyeyeyeye

爆料骑电动车的

[复制链接]

1

主题

14

帖子

9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24 19:22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骑电动车的相对还是少,相对比较好管理,但如果职能部门现在不管。有一天骑电动车的人多了你在想管就不是你说的算了,不信等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9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24 19:25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那些美团,明明非机动车不让让路,但路上跑的越来越多,等到路上有1万个外卖哥了,职能部门就要妥协了,我说不合法不合规的事早点管,早点解决在萌芽里,以后就不是大问题了,如果放任不仅仅是能不能上路的事,而是众多人就业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0

帖子

47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25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止上路

点评

一禁了之,实在是高!!  发表于 2017-7-28 0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09

帖子

725

积分

等级:5级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5-2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谁是 发表于 2017-5-12 20:11
电动车不可能在大马路中间,肯定是小马路,车都想让电动车让道,这就要禁止骑电动车的,你们开车的都是爷啊 ...

不懂别逼逼!谁说的电动车不能在马路中间骑了?只要是路都可以骑。咋滴了你还以为你开个汽车就当马路是你家的吗?现在早就取消养路费了!!!!!!!!!!!!!!!!!!!!你去看看外环河滩到处都可以看到骑车的。在国外高速公路上都是电动自行车优先通行。坐飞机都可以骑车登记电动车可以停在客舱通道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9

帖子

22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7-26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的能不能多让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9

帖子

47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7-28 00:04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电动车突然横插突然转弯突然变道,根本无视机动车和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742

帖子

260

积分

等级:4级

Rank: 4

发表于 2017-7-28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加强管理,但不能一禁了之,咱这一禁了之的事情够多了!骑电动车的大都是弱势群体,给他们留个饭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2370

帖子

902

积分

等级:6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7-2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骑个电动车,很容易就是交通事故,居然在河滩、外环上也有了,该管管了。有头盔吗?有保险吗?有牌照吗?
我本来就是要快乐的火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9

帖子

47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7-31 12:12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让骑电动的也学习一下交通法规,大家一起遵守交通。机动车让电动车自行车行人,都是应该的,但是也别想拐弯就拐弯想逆行就逆行,你说你突然一下出来了,机动车反应稍微慢点,也会吓出一身汗来的。大家互相遵守互相礼让,才能和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主题

1万

帖子

3904

积分

等级:10级

国企不亡中国不强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幽默大师积极分子特殊贡献灌水天才优秀雷锋

发表于 2017-7-3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吵了,一句话,监管不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亚心论坛 ( 新ICP备09005267号 )

GMT+8, 2018-9-22 21:14 , Processed in 0.055333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