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心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index_today!
!index_yesterday!
!index_posts!
!index_members!
搜索
查看: 8853|回复: 18

车友交流喀什东路广汽传祺长友利群店 挂羊头卖狗肉!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29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去年12月在喀什东路广汽传祺“直营店”定的 广汽传祺GS8四驱车,至今未提到车。这家店自称是广汽传祺直营店,我打去广汽传祺全国热线咨询并非如此!广汽传祺在全国没有一家所谓的直营店!        我年前想换车,想新年新气象,给家里再添喜气。本来孩子刚出生全家都很高兴,就来到了这家店。他们的销售经理还专门给我讲解,说这车多好多好。确实!车是没问题,可是他却深深的把我骗掉了!长友利群店销售经理-张啸峰,给我亲口保证年前一定能提上车,因为他们是厂家的直营店!并劝我把我年老的08特别纪念款丰田卡罗拉卖掉了!钱也交了车也订了,等年后也没到车,说要等到3月了,到了今年3月份,他却改口说6月份了。我就郁闷的,能咋办呢?我家亲戚正好也想买一台同款的车,她家在地州让我帮忙订一下。我想不能让我家亲戚也在这家店等吧?正好他们有个团购会,别的4S店打电话给我让我参加,我就去了,没成想他们店里的也去参加了。正好又碰到这个张啸峰,我勒个去!人家还更牛掰了,上来就说我:“你是什么人!在我这订车又去别人家买!撒东西!”呕吼!我那气直接快断片了!
        这下好,广汽传祺正好发了延迟提车的道歉信给全国车主,说有补助可以去4S店谈。我就联系了他们,没成想又是这个张啸峰接待我,直接说:“我送你5样东西,灭火器、脚垫、挡泥板、行车记录仪、再加个太阳膜。你那加价的5000还要交,你那5千元里就这些东西。”我勒个去,要你们愿意吗?我说那不行!怎么可能,你这些东西算下来还不值3千元,我花5千买你给我的补助?脑残了吧!他直接告诉我:“那你退车吧!”  我又快断片了,你们懂得!他们当时说:“因为时间比较久,所以好多订单都退了,要么就换两驱版本的车了,我是他们店里排第一的四驱订单。”
        至今我还是没有提上车,今天去他们店里最后一次讯问,那个张啸峰过来招呼都不打一下,销售居然告诉我:“你的车可能要等到7月份了。你的订单在我手上是第一个,别人手上我不清楚!” 好吧! 咱们断片断回主题!

        这TMD就是广汽传祺所谓的直营店!新疆乌鲁木齐喀什东路广汽传祺直营店!大大的直营挂在他们大门上面!有人管吗?


补充内容 (2017-6-5 20:30):
这件事情已经解决,当事人 张经理也对此道歉了。本帖正在核实删除,谢谢关心此事的朋友们!

补充内容 (2017-6-5 20:31):
再补充一下,传祺GS8这辆车,值得车友们考虑!真心不错,这几天准备提车了!提了车再跟进用车体验贴

2

主题

5

帖子

5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07:20 来自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不错,你可以考虑换别的4s店。米东的天汇华森服务就相当好!赛博特那个都不行

点评

你是个托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14:47
楼主 你好搞笑 你马甲还没换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14: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01

帖子

625

积分

等级:5级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6-1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247

帖子

944

积分

等级:6级

Rank: 8Rank: 8

终身成就

发表于 2017-6-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帖子我才明白你为撒转让订单了哇哈哈,是被气炸了。忍忍撒哥们,这车四驱版真的有待你验证呢,开发区这边的传祺厂子才盖的呢,投入生产都2018年左右了,你等得住的话那时候会便宜的,一般人我不给他说!
→帥有个jb用.消费又不拿ы脸刷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6-5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udou118 于 2017-6-5 14:49 编辑

博越等车时间也挺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6-5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udou118 于 2017-6-5 14:45 编辑

心情能理解 但是真的没办法解决 每家店都很少 说白了 这个4驱就还没有大量投产 汉兰达什么的提车时间更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6-5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de奶爸 发表于 2017-6-1 07:20
车是不错,你可以考虑换别的4s店。米东的天汇华森服务就相当好!赛博特那个都不行 ...

楼主 你好搞笑 你马甲还没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

积分

等级:2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6-5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de奶爸 发表于 2017-6-1 07:20
车是不错,你可以考虑换别的4s店。米东的天汇华森服务就相当好!赛博特那个都不行 ...

你是个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73

帖子

660

积分

等级:5级

海盗船长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6-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祺车质量真的不咋滴,谁买谁后悔。
跟帖也是一种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19

帖子

141

积分

等级:3级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合资车的质量吧,这些国产车我真的不信了。

点评

哈哈~楼主本来是想黑对手店长友利群呢,这下可好把自己也搭进去了,不管咋样华森店你家也再卖传祺车吧?太搞笑了,我说现在的黑对手店都是这样的套路啊。城市水深,我要回农村![attachimg]338004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18: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亚心论坛 ( 新ICP备09005267号 )

GMT+8, 2017-12-12 16:14 , Processed in 0.061403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