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心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index_today!
!index_yesterday!
!index_posts!
!index_members!
搜索
查看: 43640|回复: 84

[美食发现团] [老李美食发现]呱锅鸡,喝汤喝得雅克西

[复制链接]

2269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等级:15级

拍客老李

Rank: 18Rank: 18Rank: 18

贵宾勋章人气勋章社区名嘴优秀会员贴图圣手幽默大师原创先锋终身成就

发表于 2014-4-22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刀剑 于 2014-4-23 10:42 编辑

         机密大盘鸡、杨乐辣子鸡、798五黑鸡、五谷虫子鸡、果林走地鸡、托木尔珍珠鸡、铁锅芦花鸡、猪肚鸡、晓鸡汤、麻辣鸡、椒麻鸡......这么多美味可口的鸡,让众多食客吃得十分"鸡动"、吃得不亦乐乎。
         这不!温泉东路水磨沟农家乐一条街又开一家“呱锅鸡”,初听名字一般会以为是呱啦鸡,呵呵。中午,亚心论坛的美食品鉴活动就拿此吃鸡开刀。酸汤养生鸡汤锅、麻辣汤锅感觉不错,吃鸡喝汤涮菜一举三得,老李尤对酸菜养生鸡汤感兴趣,酸辣爽口,俺连喝八碗,弄得主食都没吃,而且嘴角立马上火起了个小包,看来这汤中的当归、党参、枸杞药力不小,鸡肉有嚼劲但不适合老李的牙口,倒是对干煸好评有加。
        环境不错,古朴静雅,有老李、老八、磕油葵爱喝的燕啤和汉斯小木屋,价格市场价这点儿让我平生好感。由于四川老板的缘故,所有菜品麻辣口味重、稍偏咸,总体不错。亚心网友去的话老板娘承诺给八折的,不错。


IMG_20140422_130137_副本(店面.jpg

                                                                                门头非常显眼,店面也很好找。

IMG_20140422_130919_副本(环境2.jpg

店内陈设非常讲究,感觉清爽、雅致。

IMG_20140422_131042_副本(环境1.jpg

                                                        店内还泡了蚂蚁酒、鹿茸酒等药酒,不过只供欣赏不出售。

IMG_20140422_135611_副本(变蛋.jpg

                                                                          凉拌皮带,色泽搭配非常漂亮。

IMG_20140422_135937_副本(牛肉.jpg

                                                             凉拌牛肉,牛肉被切成薄片,口感很好非常嫩。

IMG_20140422_144312_副本(大豆.jpg

                                                              炒蚕豆,豆子先煮后炒,绵软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IMG_20140422_141500_副本(酸菜鸡.jpg

                             呱锅鸡分为两种口味,这是清汤酸菜锅,汤微酸非常好喝。鸡肉也很嫩,让你吃了就停不下来。

IMG_20140422_141650_副本(麻辣汤锅.jpg

                这是呱锅鸡的另外一种吃法,香辣锅,里面有鸡肉、海带、竹笋,吃完还能涮火锅,我是新疆人钟爱面食,吃完往汤里下个面条做主食,非常受欢迎。

IMG_20140422_142244_副本(干煸.jpg

                              这是干煸鸡块。一只鸡可以做成呱锅鸡吃,也可以选择一鸡两吃,做一锅呱锅鸡,再炒一个干煸鸡块。

IMG_20140422_142402_副本(全桌.jpg

                                                      一大桌的美食,吃的各位网友们赞不绝口,感谢经理的盛情款待。

评分

参与人数 7亚币 +20 威望 +13 羊肉串 +269 收起 理由
黄帝传人 + 50 赞一个!
母婴护理服务 + 4 赞一个!
hyhzz + 6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lmq007(拍客老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l569914656(拍客老李)

657

主题

5万

帖子

4万

积分

等级:16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贵宾勋章水王勋章积极分子灌水天才终身成就

发表于 2014-4-22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老李手快

点评

呵呵,,,,快枪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2 22: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7

主题

5万

帖子

4万

积分

等级:16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贵宾勋章水王勋章积极分子灌水天才终身成就

发表于 2014-4-22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进家门

点评

姐姐,最近又胖了吗?  发表于 2014-12-23 1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04

帖子

841

积分

等级:5级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4-22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张的铁锅里的鸡汤好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1963

帖子

966

积分

等级:6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4-22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那个鸡汤是不是酸菜鸡?

点评

是滴朋友,,,,味道杠杠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2 22: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4169

帖子

7467

积分

等级:13级

【fǎn pǔ guī zhēn】

Rank: 16

发表于 2014-4-22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江,菜都做的很精致,看着很有食欲,当然拍的也好。难道农家现在都去厨校进修过了

点评

凉菜大众,,,,,,主打酸菜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2 22:52
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孩子咳嗽老不好,多半是不想上学装的。打一顿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9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等级:15级

拍客老李

Rank: 18Rank: 18Rank: 18

贵宾勋章人气勋章社区名嘴优秀会员贴图圣手幽默大师原创先锋终身成就

 楼主| 发表于 2014-4-2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香山 发表于 2014-4-22 21:16
目测那个鸡汤是不是酸菜鸡?

是滴朋友,,,,味道杠杠的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lmq007(拍客老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l569914656(拍客老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9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等级:15级

拍客老李

Rank: 18Rank: 18Rank: 18

贵宾勋章人气勋章社区名嘴优秀会员贴图圣手幽默大师原创先锋终身成就

 楼主| 发表于 2014-4-22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线路宝宝 发表于 2014-4-22 19:31
呵呵,老李手快

呵呵,,,,快枪手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lmq007(拍客老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l569914656(拍客老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9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等级:15级

拍客老李

Rank: 18Rank: 18Rank: 18

贵宾勋章人气勋章社区名嘴优秀会员贴图圣手幽默大师原创先锋终身成就

 楼主| 发表于 2014-4-22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Mr.Woo 发表于 2014-4-22 21:34
外江,菜都做的很精致,看着很有食欲,当然拍的也好。难道农家现在都去厨校进修过了 ...

凉菜大众,,,,,,主打酸菜鸡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lmq007(拍客老李)
腾讯微博:http://t.qq.com/ll569914656(拍客老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03

帖子

546

积分

等级:4级

Rank: 4

发表于 2014-4-2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是把鸡做成一绝了

点评

海了麦斯都是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4-22 23: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请遵守论坛协议及七条底线



关于亚心 |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商务合作| 版权声明| 诚聘英才| 社区帮助

新ICP备09005267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新第字6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新B2-20100014

新疆经济报社 Copyright © 2008 - 2011 Iyaxin. All Rights Reserved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亚心论坛 ( 新ICP备09005267号

GMT+8, 2017-5-27 12:33 , Processed in 0.37839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